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7位热心市民昨应征本期市民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7-30 08:09我来说两句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本周走进“120”急救指挥中心

  晋江新闻网7月30日讯 “我要报名参加本期市民督导团。”昨日,本报世中运市民督导团征集活动刊发后,就有7位市民积极报名参与。他们说,一方面要学点急救知识,以备不时之需,一方面要看看晋江“120”急救能力如何,为晋江急救网络体系建设献计献策。

  市民王女士曾学过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还把这些知识教授给一些志愿者。她说,虽然自己还没有遇到过需要现场急救的事件,但多学点急救知识,总是有好处的。

  “急救看似离我们很远,其实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王女士说,也许自己学到的一项技能,在紧急时刻就能挽救一条生命,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活动。

  市民苏女士说,经常在马路上看到“120”救护车呼啸而过,但对“120”如何接处警却一知半解,想通过此次活动,近距离体验“120”工作流程,零距离感受“120”工作状态,并希望能提出一些可行的建议,更加畅通这条生命通道。

  您的参与,是对生命的关怀和重视。本期市民督导团共征集15人,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时间:8月3日星期六上午

  活动地点:晋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晋江市医院内)

  报名方式:1.市民朋友可以拨打热线0595-82003110,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等信息;2.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到后台。一旦入选,本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致电通知。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市民督导团|世中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