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再出击” 本周走进“120”急救指挥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7-29 08: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29日讯 您知道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吗?您懂得一些基本的急救知识吗?您对晋江急救网络体系有什么意见或建议?8月3日,本报世中运市民督导团将“再出击”,带您一起走进“120”急救指挥中心。

  急救,与我们息息相关,也许一通正确的电话能挽救一条生命,也许一些基本急救知识能为他人赢得宝贵的治疗时间?完善“120”急救网络体系、全民普及急救知识,是形势所要、民生所需,也是赛事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

  2018年,晋江投入2200万元完善“120”急救网络体系,引进国内先进的“120”调度指挥系统,新购置17部救护车,并在车内安装先进的急救设备和智能系统,如今,“120”急救流程更优化、平均出警时间更快,实现了“一次派单、实时调度”。

  新系统具备哪些先进功能?晋江急救还有哪些需要提升?本期市民团将走进急救指挥中心参观考察,实地体验“120”急救工作流程,并与中心负责人座谈,提出问题和建议,为晋江急救网络体系建设献计献策。

  身边有人突然晕倒怎么办?您会做人工呼吸吗?本期市民团还将参与急救知识培训,晋江市医院医生护士现场教学,教授大家操作技能和注意事项,让您尽可能多地掌握急救知识,为自己或他人再加一层“保护屏障”。

  您的参与,是对生命的关怀和重视。本期市民团将征集15人,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时间:8月3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晋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晋江市医院内)

  报名方式:

  1.市民朋友可以拨打热线0595-82003110,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等信息;

  2.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到后台。一旦入选,本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致电通知。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市民督导团|世中运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