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第三期 本周日邀你走进一中和季延体育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14 08: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4日讯 即日起,晋江经济报将组织“2020晋江世中运市民督导团”(以下简称“督导团”)第三期活动,聚焦学校场馆建设。本周日(18日),我们将带大家走进晋江第一中学和晋江季延中学体育场参观,欢迎市民朋友踊跃报名,积极建言献策。

  前两期活动,市民积极参与,反响热烈。督导团第三期活动,旨在让更多晋江市民参与其中,为世中运添砖加瓦。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民,通过实地考察、座谈等方式,共同参与世中运场馆建设。晋江一中和季延中学两校的体育场都是世中运、大体联等大型国际赛事场地,场地草坪种植选择“兰引三号”,各方面设施完善,充分满足足球赛事训练需求。

  据悉,在世中运场馆建设上,晋江将66.7%的场馆安排在学校。目前,各校场馆或完工或加紧改造。其中,晋江第一中学和晋江季延中学体育场均完成改造,为赛事做足准备。赛后,场馆更是惠及全校师生,供其使用,这将为他们带来一个全新的高规格运动场所。

  督导团每期活动将由20名成员组成。本周日上午,全体成员于8:30出发前往晋江第一中学、晋江季延中学参观体验,并开展座谈会进行交流。具体行程内容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你想走进校园体育场参观体验吗?你想作为东道主为世中运场馆建设建言献策吗?赶紧报名参与,一起来支招吧!请参考以下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18159992468,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等信息;2.关注“运动Funs”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到后台。一旦入选,晋江经济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致电通知。

  (记者_张华玲)

标签: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