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友播报 >>正文

快递被偷快递员雨中暴哭?警方:被盗系拍摄者推断

www.ijjnews.com来源:新民晚报2018-11-19 17:07我来说两句
  

  一段快递小哥雨中暴哭的视频近日引发网友关注。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拍摄者爆料,上海一快递员冒雨送快递,一车快递被偷得没剩几件了,在雨中暴哭20多分钟。并称事发地长风新村派出所已经接到报案。记者今天上午从普陀分局获悉,这很可能是一个乌龙。

  据普陀分局澄清,11月18日,有网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快递员雨中哭泣的视频并称疑似快递被盗。经普陀公安分局调查,11月14日至今,视频拍摄地所属的长风新村派出所未接到过快递小哥报案称快递被盗的警情。目前,分局已联系到视频拍摄者,她表示只看到快递员雨中哭泣,而所谓快递被盗是其个人推断,并已发布微博澄清。普陀公安分局表示将继续积极寻找视频中的两位当事人,同时希望知情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记者 潘高峰)

标签:快递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