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9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二场海选昨举办 30组选手晋级半决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22 09:1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2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贝暨2019台历宝宝评选大赛第二场海选在吾悦广场火爆开赛。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自火炬天使教育培训中心、海美幼儿园、涵埭幼儿园、嘉美乐幼儿园的近120组小选手们,轮番上台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0组小选手晋级半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眼睛健康,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拥有“睛彩”的童年。

  下午2点,比赛在歌曲《最美的光》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舞蹈《虫儿飞》《爱上幼儿园》童趣十足、旋律轻快,将孩子们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爸爸妈妈听我说》、舞蹈《妈妈是超人》用童真的话语抒发了孩子们对父母的情感;热舞《卡路里》《波斯猫》《宠爱》动感时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宝贝们在台上绽放光芒,台下的老师和家长们则兴奋不已,有的拿起相机、手机记录孩子的精彩瞬间,有的跟随舞台上的宝贝一起跳动。

  “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不错,有信心能够晋级。”刚刚结束武术表演的李林小朋友自信地说。李林的爸爸告诉记者,当初是他坚持给孩子学习武术,到现在已经有2年的时间了,“孩子现在真的很喜欢武术,看到他今天的表现让我觉得很骄傲。”

  对于孩子们的表现,来自涵埭幼儿园的带队老师汪培真表示:“这次来参赛的孩子,有的具有参赛经验,有的是首次参赛,但他们表现都挺好的。”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大胆地展现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段还开展了抽奖活动,由GC纯外教英语提供的原版进口英文绘本、膳魔师保温杯、磁力拼图书等丰厚奖品,再次引爆现场。

  10月27日下午,本届大赛的第三场海选将在宝龙广场继续,请您跟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更精彩的“台历宝宝”表演吧。

  据悉,本届大赛由晋江新闻网主办,晋江市爱尔眼科医院独家冠名,福建乐隆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GC纯外教英语协办。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心、勇艺达机器人泉州新零售中心、三里人家泉州分公司、一舞所有艺术中心赞助,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文图)

标签:台历宝宝|亮眼宝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