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 半决赛落幕 47组萌娃晋级总决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20 08: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11月18日下午,“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半决赛在晋江宝龙广场隆重启幕。当天的比赛共分为上下两个场次进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火热!

  据悉,本次大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理念——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教育,及时发现孩子的天赋所在。从而因材施教对孩子进行培养及教育,开启他们的“天才之路”。

  在半决赛现场,来自军民幼儿园、三龙幼儿园、小金星幼儿园、星星幼儿园、火炬天使教育机构、晋江世纪贝贝教育中心等26所幼儿园(机构)的120组宝贝以精湛的才艺,引得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最后,共有47组宝贝成功晋级总决赛。

  “天籁之音”吴忻欣

  35号选手吴忻欣淡定自若地登上舞台,别看她年龄小小的但是台风稳健。演唱的《天亮了》流畅轻柔,宛如天籁之音,使现场观众沉醉其中。“因为感冒的原因,今天她发挥得不是很好。”忻欣爸爸有些惋惜地告诉记者,忻欣为了这次的比赛每天都在练习,这次能够得到评委的认可,她感到很开心。“本次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尊重忻欣的兴趣,更加注重她在才艺方面的培养。”忻欣爸爸笑着说道。

  “快板高手”王昕煜

  “我一点儿都不紧张。”52号选手王昕煜开心地告诉记者。据了解,王昕煜带来的表演是快板《口头语——哇靠》,节奏明快的竹板声,欢乐逗趣的快板词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昕煜妈妈表示,昕煜从小语言功底就比较好,很小的时候就会说话了。“有一次在童谣比赛的时候,我给他写了段快板词,打很简单的快板节奏,他很快就学会了。那时候就觉得这个孩子在这方面应该是有天赋的,所以到了一定年龄后,我们就请了专业的老师来教他打快板,今后也会继续朝这个方向培养他。”

  “哑剧小演员”李泽富、房诗涵

  在舞台下的71号组合李泽富、房诗涵一人挂着一瓶吊瓶,把周围的观众都吓了一跳?原来他们表演的是哑剧《诊室风波》,幽默生动的故事情节、夸张诙谐的肢体动作,现场掌声阵阵。“比排练的时候好很多,很出乎我的意料。”李泽富、房诗涵的老师告诉记者,“两个孩子领悟力很高,排练几次就有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借助本次比赛,让他们更多地积累舞台经验。”

  据悉,本届大赛是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金霞教育培训机构、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晋达科技、恒动力健身俱乐部赞助,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晋江宝龙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决赛入围名单将会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想知道哪些小选手能登上2018年的台历吗?那就请继续关注本次大赛的盛况吧!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标签:台历宝宝|天赋宝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