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陈埭镇专场海选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16 11:22我来说两句
  

  “优生优育优教 造就明星宝宝”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11月15日上午,“优生优育优教,造就明星宝宝”——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陈埭镇专场海选在陈埭镇阿梅中心幼儿园举行。来自阿梅中心幼儿园、阿瑞幼儿园、湖中幼儿园和溪边幼儿园的50组萌宝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据悉,这是本届大赛的最后一场海选,昨天脱颖而出的10组宝贝将与之前罗山、青阳五场海选入围的110组宝贝一起,共同参与11月18日的半决赛。

  可爱的面庞加上婀娜多姿的舞步,身着紫色舞蹈服的陈晨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她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惊艳的芭蕾舞表演,引得观众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我很满意她今天的表现,我为自己能有这么棒的女儿感到自豪。”陈晨的妈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告诉记者,陈晨从小就喜欢美的事物,有次带她去兴趣班,当她看到其他孩子在跳芭蕾舞时,就被深深地吸引了,她主动让妈妈帮她报名学习,如今已经有两年舞龄了。“我女儿不但舞跳得好,唱歌、画画和钢琴也是她的拿手好戏,在很多比赛中得过奖。今后我们会继续对她进行针对性培养,帮助她全面发展。”

  谈及本场比赛,阿梅中心幼儿园的吴秀婷园长表示:“今天的比赛很精彩,这对孩子们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惊艳的表现源于孩子们平日的刻苦练习。”对于未来教学,她表示,学校今后会继续注重素质教育,倡导快乐学习。

  陈埭镇专场海选以“倡导优生优育优教”为主要宗旨,通过宝宝们的才艺展示,倡导群众优生优育优教的科学育儿理念,同时传递和贯彻落实科学哺育儿童的国策。

  本场海选,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陈埭镇卫计局、陈埭镇计生协会、阿梅幼儿园、阿瑞幼儿园、湖中幼儿园、溪边幼儿园、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金霞教育培训机构、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晋达科技、恒动力健身俱乐部赞助,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晋江宝龙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台历宝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