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还有这些微心愿等你认领 一起行动起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10 09: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点滴善心,汇聚爱的海洋。“微心愿正能量”爱心义卖公益行动自10月12日启动以来,受到众多网友关注。他们当中,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商人、有的是公务员……然而,他们都是众多爱心网友的一个缩影。

  来自晋江市深沪的蔡依辰认领了晋江特殊教育学校一年口语班朱小蒙的微心愿:一套图文并茂的安徒生童话书。蔡依辰有个读三年级的女儿,她跟女儿说要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别的小朋友买礼物,女儿满口答应。“你买礼物了吗?”第二天,女儿就追问她,并要将零花钱给她。虽然有点哭笑不得,但是蔡依辰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教育机会,希望女儿能积极向善,充满爱心。

  漫画书、现代汉语词典、玛蒂娜故事书、四大名著、3D立体绘本……网友王彬彬一共认领了8个孩子的微心愿,全部都是图书类心愿。因为着急出差,她没来得及购买礼物,所以直接往微心愿众筹账户里转了1000元,让工作人员帮忙购买。

  “有些不是全新的,不知道能不能用得上,我全带来了……”网友陈晓燕认领了大号泰迪熊公仔的微心愿,结果她开车载来了五六个泰迪熊公仔,大的有大人一半身高还不止,小的也有五六十厘米。尽管有些不是全新的,但依旧保存良好,她希望孩子们能喜欢这些公仔,正如她一样。

  ……

  尚待认领的心愿还有点读笔、桌上足球书、投篮机、跳舞毯、收纳柜、钻石画、十字绣……如果您也想认领特教孩子们的微心愿,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一是点击“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下设的栏目“活动有约”,再点击子菜单“微心愿认领”;二是直接通过微信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微心愿”至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三是扫描二维码。三种方式都可以直接跳转到认领微网页。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我们的众筹方式,当微心愿无人认领时,我们会用众筹的钱购买。

  本活动由晋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梦幻星空彩绘艺术设计公司协办,是第四届晋江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一。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李华燕)

标签:微心愿|网络文化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