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秀出你的“晋江制造” 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08 15:2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8日讯 10月23日,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晒出你家的晋江制造”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新闻网联合举办。本次活动一经推出,迅速在晋江及周边地区传播开来,备受关注。

  活动开始后,就有不少网友通过@晋江新闻网微博,晒出他(她)们与“晋江制造”不得不说的故事。

  据悉,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26日,报名参与的方式只需三个步骤:编辑图文#晒出你家的晋江制造#,上传你身边晋江制造的产品照片;添加一段你对晋江制造的感受及评价;@晋江新闻网。就这么简单!

  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加积极地参与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很多精美的奖品,有抱枕、随身镜、冰箱贴等。

  当然啦,想得到这些奖品需要完成一些“小目标”!稿件转发量前5名的网友可获得抱枕一个;稿件点赞量前20名的网友即可获得随身镜一个。活动会随机抽取15名参与转发投稿的幸运网友,各送出玻璃半球冰箱贴加包装一个。若排名一致的则根据投稿时间依次送出,先到先得。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为“晋江制造”代言吧!

  精彩互动

  @娴雅轩阁

  希望晋江企业能够继续坚持晋江人拼搏的精神,打造更好的产品,让晋江制造的产品流通全世界!

  @如鱼得水lily

  安踏鞋服,晋江著名鞋服品牌,质量好、耐穿、款式新颖,运动的最佳选择,享誉中国,走向世界。

  @姐疯情万种

  我的家乡——晋江虽然只是一个县级市,但是,运动鞋服远销海内外,安踏、特步、361°、匹克……真真要为晋江骄傲和自豪!爱你,晋江!

  @沙拉不是水果

  晋江紫菜我代言,抵挡不好的传言,为晋江紫菜正名!我们晋江的紫菜棒棒的!

  扫码,了解网络文化节更多活动。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炜鹏)
标签:网络文化节|晋江制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