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微心愿公益活动进入 认领和爱心义卖阶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31 08: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10月12日,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新闻网、梦幻星空彩绘艺术设计公司联合开展主题为“微心愿正能量”爱心义卖公益行动,面向晋江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征集微心愿并帮助实现,活动已进入心愿认领和爱心义卖阶段。

  九年培智班的余培鑫想要一个篮球,他的心愿很快就实现了。因为在微心愿开启认领的第一天,网友庄舒福就认领了他的心愿,当天就在网上下单购买了篮球,“能帮他们实现小愿望,挺有意义的!”

  而即将迎来17周岁生日的卢玉林也能在下个月吃上生日蛋糕了。爱心网友丁雅丽认领了他的心愿。“这是玉林第一次过生日,所以我们准备给他一个惊喜,邀请他的同学和好友一块为他庆祝生日。”在得知将有20个左右的孩子参加生日会时,丁雅丽开始跟工作人员商量,“这么多人,得订个很大的蛋糕吧。蛋糕店里最大的尺寸是12寸,还能在上面再加一个10寸的,应该够了吧?”如果不够,别担心,爱心网友苏友情也准备送上一个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广大爱心人士有更多途径参与这场公益活动,今年主办方特别增加了爱心义卖环节,您可以通过购买爱心义卖作品,为孩子们的心愿捐款,也为自己留一份爱的纪念。义卖作品由梦幻星空爱心赞助,义卖所得金额将全部用于购买心愿礼物和公益事业。

  爱心网友苏亚东购买了一个彩绘瓦片,不仅可以作为家里的装饰,还可以献爱心:“这种活动很好啊,我们自己也是做父母的,看到特教学校的孩子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像正常孩子一样成长,挺不是滋味的。”苏亚东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参与这场爱心接力,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帮助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他建议道:“如果有能力和资源的团体能为孩子们做个电商平台,义卖这类活动可以持续做下去。”

  如果您也想认领特教孩子们的微心愿,或者购买义卖作品,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一是点击“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下设的栏目“活动有约”,再点击子菜单“微心愿认领”;二是直接通过微信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微心愿”至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三是扫描二维码。三种方式都可以直接跳转到认领微网页。

  愿你我的每一分努力,能温暖特教孩子们的心。据悉,本活动是第四届晋江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一。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李华燕 苏丽雅)

标签:微心愿|网络文化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