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海口海秀快速路(一期)主桥及部分立交匝道今功能性通车

www.ijjnews.com来源:海口网2016-07-22 17:24我来说两句
  

  海秀快速路(一期)主桥及部分立交匝道今功能性通车

   海口网7月20日消息 记者20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海口海秀快速路(一期)主桥及部分立交匝道实现了功能性通车。本次通车的有国兴大道至长滨路主桥全线,龙昆立交和丘海立交2座立交,丘海大道东西两侧平行匝道、永万路以东平行匝道、长天路以东平行匝道及长彤路以东平行匝道等5对匝道。

  据悉,海秀快速路(一期)项目西起长滨路博抚村经长彤路至长天路与海盛路交叉口,沿海盛路与海秀路,至侨中路后穿过侨中村达南沙路、上跨南大桥,于国兴大道落地,全长14.3km,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全线共设置10对平行匝道与地面连接,建设一座龙昆立交,同时完善丘海立交。

  海口作为滨海带状城市,快速路将有效缓解我市东西向交通压力,改善局部交通,令海口市整体交通提速。

  按照既定工期,海秀快速路(一期)项目将于9月30日全线所有匝道及地面道路全面竣工。

  (记者 林韦玮 见习记者 吴茜 李珊珊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海口|快速路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