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海秀快速路先期体验:20分钟横贯海口东西城区

www.ijjnews.com来源:海口网2016-07-19 17:23我来说两句
  

  海秀快速路已经基本结束桥梁结构主体工程,有望本月底前通车。记者 黄一冰 摄

  海口网7月19日消息 备受社会关注的海口海秀快速干道已经基本结束桥梁结构主体工程,有望本月底前通车。随着通车时间的临近,“心痒痒”的市民越来越多。18日下午,记者先体验一把,用不快的车速从南大立交桥一路奔行至长滨路,仅用时20分钟,提前感受横贯东西城区不堵车的便捷。

  记者驱车从南大立交桥匝道进入海秀快速路高架桥,一路往西行驶,到长滨路借匝道驶出高架桥,行车时基本保持时速60公里,仅用20分钟就跑完全程14.3公里。预计正式通车后,行车时间还可以再缩短。

  海秀快速路主桥及8对匝道计划7月30日前通车,记者沿途留意观察,发现这些匝道基本覆盖沿途片区,能满足市民上下高架桥的需要。这8对匝道是:长滨立交匝道、长彤路西侧匝道、长彤路东侧匝道、长天路东侧匝道、永万路东侧匝道、丘海大道西侧匝道、丘海大道东侧匝道、龙昆立交北往西及西往南匝道。按照计划,9月30日海秀快速路一期工程全部竣工后,将增加两对上下匝道,包括长天路西侧匝道和金牛路以西匝道。

  现场看到,桥面已经铺装沥青,交通标志线已按照双向6车道划分。两侧路灯、匝道出入口指示牌、桥梁排水等附属工程基本完成。由于个别匝道、桥梁伸缩缝、声屏障、路灯等仍在收尾,正式通车前请广大市民勿自行开车上桥体验,避免发生交通意外和干扰施工。

  (记者 黎光 实习生 陈曦)

标签:快速路|海口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