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海口一男子路遇打群架急躲闪 被误当对方砍断左腿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8-12 11:16我来说两句
  

海口网8月12日消息(记者李传华)8月8日早上,在海口开饭馆的田先生一大早跟家人去饭馆上班,在行至南海大道明光国际酒店路段时,遇到一些人打群架,他怕被人误伤,跑步想离开,结果被两伙打架人中的一方误认为是对方的人,追上他将他左腿砍断。

路遇打群架遭误砍

今天上午,田先生的外甥女赵女士说,8月8日5时许,田先生一行到他所经营的饭馆上班,当时他们一行有5个人,有男有女。当他们行走到南海大道明光国际酒店路段时,突然看见有十多名年轻男子光着上身,纠缠在一起打群架,这些人手中有的拿棍,有的拿刀。田先生见此情景连忙催促同行人赶快离开此地,并带头跑。不料,被打群架两伙人中的一方误以为是对方的人想跑,马上追上去对他一顿乱砍。

田先生被砍得当场倒地,左小腿处被砍断,仅剩一点皮相连在一起。除此之外,他的左大腿和右大腿还分别被砍了两刀,均伤至骨头。

一路追赶抓获一人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但砍人者早已逃之夭夭。在田先生同行人的带领下,警方驾车一路追赶,在中国城附近将一辆车追上,车上的人见不妙,纷纷下车逃跑,最终,警方只将一名驾车者抓获,同时缴获一辆卡罗拉轿车。

田先生被送往医院后,医院马上对他进行手术,由于血管和脚筋全部被砍断,手术先后进行了两次,第一次时间6个小时,第二次3个小时。而手术费用已超过十万余元。

赵女士说,目前他们只交给医院6万块钱,这些钱还是向亲戚朋友借来的,剩余的钱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警方望砍人者自首

8月10日下午,赵女士等人到龙昆南派出所做笔录,并将田先生的伤情向警方作了介绍。

警方告诉赵女士,他们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被抓的人是24岁的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赵女士说,他们希望警方将砍人者悉数抓获归案,绳之以法,并承担田先生的手术费。

警方表示,他们目前只抓获一人,而且通过调查,这个人家里有一个老父亲,基本无任何家产,他们可能拿不出钱。警方希望砍人者主动投案自首。

标签:海口|打群架|砍断|警方|先生|
责任编辑:林丽娥 林丽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