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海口:进口奶粉数字代码人为刮掉 经销商百般推脱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7-25 16:03我来说两句
  

海口网7月25日消息

(见习记者钟元韬)近年来国内婴幼儿奶粉问题频发,许多家长对奶粉的选择慎之又慎,可是总有问题让家长们防不胜防。

市民黄女士是雅贝氏奶粉的老客户,自己的孩子从6个月大就开始吃雅贝氏(澳大利亚原装进口超金装)奶粉,现在孩子一岁3个月了,已经吃了将近9个月的时间,但是直到前几天黄女士才发现,在购买的8罐奶粉中有6罐原本包装在金属罐上应该有的一串16位数的数字代码已经被人为的刮掉,更令人起疑的是每罐在数字代码被刮掉的位置上商家还贴上标签,意图掩盖刮掉代码的痕迹,自己的孩子已经不知道吃了多少罐这样的奶粉。发现问题后,黄女士多次找到雅贝氏在海口的经销商,要求给个合理的解释,但经销商给的说法让黄女士不能理解。“他们一阵子说刮掉代码是因为在搞活动,为了做记号,一阵子说是为了防止省外进的货和省内的货串货才把代码刮掉。”黄女士告诉记者,她提出要将刮掉代码的奶粉送检,但是对方说要拿出六罐同一批次生产且必须都是刮掉代码的奶粉才能送检,甚至送检的费用都由黄女士独自承担。“我要送孩子到医院去体检,真担心已经对孩子造成不良影响了。”黄女士说。

标签:奶粉|数字|代码|刮掉|经销商|
责任编辑:林丽娥 林丽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