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海口“双创”一周年 城市大变样

www.ijjnews.com来源:海口网2016-07-19 17:23我来说两句
  

  “双创”工作开展后,海口启动环卫一体化,城市环境整洁度节节攀升。

  凤凰花开时的海口

   海口网7月18日消息 2015年7月31日是每一个海口人都铭记的日子,这一天海口启动“双创”模式。海口各界人士,各行各业,全民参与,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时光荏苒,海口开展“双创”工作接近一周年,城市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街头巷尾整洁如新,美丽的三角梅在市区随处可见,街头再不见纷乱的电动车流,菜市场也不同于昔日的污水横流。

(记者 袁宇 摄影报道)

标签:海口|双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