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烟台党建网上宣传平台正式开通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16-04-19 16:02我来说两句
  
烟台党建网上宣传平台正式开通。 本网记者 李刚/摄

  胶东在线4月13日讯 4月13日,烟台党建网上宣传平台正式开通,市领导王晓敏出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烟台党建网上宣传平台是全市互联网上党的舆论宣传、教育引导、服务管理的重要阵地。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秉承“传播党的声音、服务人民群众、教育党员干部、推动科学发展”的办网宗旨,把党的声音、党的要求及时传递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引导作用,推动党员教育全覆盖,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工作学习和交流平台。要做到严格管理、科学安全运行,立足开门办网站,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把网站办得更好更充实。

  据了解,烟台党建网上宣传平台由市委组织部主办、胶东在线承办,包括《烟台党建网》官方网站、《烟台党建》移动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

  (通讯员 史伟斑)

  扫描二维码下载胶东在线客户端浏览党建栏目内容

  扫描二维码关注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

标签:烟台|宣传平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