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烟台苹果赴外树品牌 重庆厦门市民将获首批平安果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15-12-23 15:48我来说两句
  
“胖琳杯”烟台首届网络主持人大赛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 24日晚是“平安夜”,烟台市农业局、烟台市苹果协会将组织烟台市果品企业前往重庆、厦门,首次开展“烟台苹果送平安”公益活动。烟台果品企业将联合各自在当地的合作伙伴,在超市、福利机构开展活动。此举旨在通过送平安、送祝福,提高烟台苹果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巩固和提升烟台苹果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

  为重庆市民送平安:线上线下结合记得去抢哟!

  在重庆的“烟台苹果送平安”活动,由烟台泉源食品承担,鲜丰水果连锁超市承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泉源利用现有的淘宝网上店铺,设计了专门页面,已经提前两周上线推广,计划分3次,送出5000份单个装苹果小礼盒。

  线下活动将在重庆鲜丰水果超市30多个门店同时开展,24日和25日两天,将送出50000份单个包装苹果小礼盒,所有门店中将张贴“烟台苹果”和“泉源”的宣传海报等宣传品,突出展示烟台苹果新的形象、符号体系。

  此外,活动还将走进重庆市儿童福利院(孤儿院)、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养老院),泉源准备了10斤精装礼盒共500份,为他们送去祝福。

  厦门市民可碰碰运气:重点门店免费发苹果

  在厦门的“烟台苹果送平安”活动由联蕾食品承担,厦门夏商集团有限公司承接。24日,如果厦门市民恰巧前往夏商百货超市、夏商民兴超市(含便利店)购物,就有机会获得一份惊喜,现场准备了单粒包装平安果30000个,当日单笔购物满38元及以上就能收到平安果一个。

  在重点门店,烟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夏商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将现场派送烟台苹果1000盒。同时,他们还将前往爱心护理院、孤儿院(2个)赠送十二粒装烟台苹果礼盒180盒,17公斤装苹果200余箱。

  探索精准营销:烟台苹果赴外树品牌稳市场

  目前,国内苹果主产区受到产量增长、价格下跌困扰,市场销售疲软。烟台是优质苹果产区,有众多国内领先的龙头企业,烟台在逆境中探索营销方式,“烟台苹果送平安”公益活动就是“烟台苹果”母品牌和企业子品牌共赴烟台苹果主销地,尝试精准营销。

  “随着活动开展,会吸引很多的重庆、厦门市民关注烟台苹果,当更多的当地市民品尝到烟台苹果,并喜欢上烟台苹果时,他们就是潜在的有力的烟台苹果购买人群,”烟台市农业局产业化与市场信息科科长申俊立说,“承担此次活动的泉源食品、联蕾食品两家企业都是‘烟台苹果十大品牌’企业,主销地分别在重庆和厦门,此举也是他们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美誉度,促进销量增长的方式。”

  申俊立介绍,作为精准营销的一项措施,烟台市农业局将把“烟台苹果送平安”作为一项品牌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以达到提高烟台苹果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巩固和提升烟台苹果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的效果。

(记者 孙宗顺)

标签:苹果|平安果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