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春节返乡别忘了带它!为家人送平安还是烟台苹果

www.ijjnews.com来源:胶东在线2016-01-12 16:31我来说两句
  

  胶东在线1月8日讯 还记得吗?2015年圣诞节,烟台远赴重庆、厦门开展“烟台苹果送平安”活动,远在异乡的你是不是也想为家人送上祝福?别急,春运马上来到,春节返乡游子送平安,让我们带上烟台苹果为亲戚朋友送平安吧!

  还记得吗?儿时,烟台苹果很少很稀罕,没有那么多品种。那时候,吃一个苹果,都是无上的美味。父母买来苹果舍不得吃留给孩子,放学后啃上两口大苹果一溜儿烟出去疯玩的情景,深深烙在许多人心里。

  烟台的孩子还记得吗?在外上学,每次回家临走时爸妈都会忙着把保存的新鲜苹果装满满一箱子,带给同学们品尝。烟台人深刻地体会这种对于苹果的深厚感情,也只有尝过真正的烟台苹果的人才能体味其香醇味道。

  现在,烟台苹果无论产量还是质量都得到了全国市场的认可,苹果早已终年供应更让随时带着烟台苹果回家成为现实。每每从烟台出发,无论探亲或是访友,带一份烟台苹果,送去的事最有特色的祝福。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年图的是吉利、是团圆、是喜庆。春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有特殊的情结,所蕴涵的亲情、友情更是其它物品所无法取代的。回家过年,是中国人亘古的情结和信仰,年关将近,人们思乡的心情越急切,那记忆中的乡愁就不断浮现,儿时关于过年的记忆也会越清晰,更加怀念故乡的气息。

  烟台苹果代表着平安、幸福,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更是我们温情的纽带。不论你是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落地生根,过年了,把烟台苹果装进年货包裹,回家团圆吧!

  参与互动话题赢取大礼:

  大爱传承·回家团圆,烟台苹果春运话平安,参与话题拿大奖

  烟台苹果品牌新形象

  品牌价值支撑图形

  品牌价值辅助图形

(记者 焦东)
标签:烟台|苹果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