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多彩广佛肇”旅游推介会在南宁成功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大桂网2014-09-28 11:36我来说两句
  

  大桂网讯 为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宣传推广广州、佛山、肇庆三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提升“多彩广佛肇”整体旅游形象,广佛肇三地旅游局共同组织三地旅游界代表,于2014年9月26日在广西首府南宁举办“多彩广佛肇岭南真味道”推介会,进一步打造“多彩广佛肇”旅游品牌,推广广佛肇地区的主要旅游资源及特色线路。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与以往相比突出了大旅游、大产业的理念,分别以“新广州、新生活、新感受”-广州、“狮舞岭南,传奇佛山”-佛山、“岭南故郡,山水名城”-肇庆为主题,重新拍摄制作了三地联合宣传片,重点以千年商都的文化名片推荐广州,以传统武术舞狮的历史名片推介佛山,以迤逦风光的生态名片推广肇庆。

  推介会当天有40多家旅游部门和大型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三地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南宁70多家主要旅行社负责人、20多家主流媒体,与广佛肇的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为双方的旅游合作带来了实质性的推动。另外,随着南宁高铁通车,广东、南宁两地的游客往来更加便利、快捷,将为两地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旅游|推介会|南宁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