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第三届祁连玉石文化旅游博览会8月初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7-08 16:29我来说两句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中华珠宝玉石文化节(甘肃节)暨第三届祁连玉石文化旅游博览会定于2013年8月3日在张掖市滨河新区祁连玉文化产业园举办。本届玉博会由张掖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主办,肃南县政府承办,本届博览会分别在张掖滨河新区和肃南县城举办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祁连玉石展销、点评及拍卖,招商引资及经贸洽谈,祁连玉石文化论坛,乡镇文化旅游艺术节和赛马等民族风情系列文化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武雪峰)

标签:宝玉石|石文|文化节|第三届|博览会|
责任编辑:林丽娥 林丽娥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