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大年初一“晋江市民间河长一家”这样过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青年志愿者活出爱2021-02-15 10:25我来说两句
  

  巡河护河志愿活动

  2021年02月12日(正月初一),晋江市民间河长陈论超一家,为助力晋江在春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不给防控增加负担,降低疫情风险,陈论超一家不仅快速响应国家号召就地留泉过年,还号召身边的外来人员就地过年,为我们的防疫攻坚战尽一份力,相信在大家众志成城、协同一心下,我们一定可以更好地战胜疫情!

  辛丑牛年第一天,河长一家和活出爱服务总队组长林琼华一家来到晋阳湖与九十九溪浦沟支流段巡查河湖,河湖水质干净清澈,虽有少量塑料、纸巾等多种物质的混合物垃圾,但在志愿者们的清理下河道变得更加地清澈。

  奖彰会

  授予:

  林琼华女士,二O二O年度(公益之星)

  授予:

  晋江万达广场大丰收脆鱼店,二0二0年度(爱心商店)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