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继往开来再出发|灵源街道召开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灵源2021-01-26 08:42我来说两句
  

  22日下午,晋江灵源街道召开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对当前河长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灵源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河长办、环保中队、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社区主干、驻社区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社区要全面总结2020年河长制工作经验,制定2021年河流治理思路,扎实地落实责任,推动工作,确保新的一年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社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落实环境保护一岗双责要求,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有责,要加强巡查管护力度,同时要主动强化工作合力,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加强畜禽养殖污染、生活污水污染的防治,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确保污水按规定纳管处理。要重视河湖“四乱”的排查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联动对辖域河段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有效遏制河湖“四乱”滋生的苗头;要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工作,鼓励群众参与到河湖监管工作中,共同维护流域环境。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