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安海镇组织侯厝溪水环境排查

www.ijjnews.com来源:今日安海2021-01-20 10:16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摸清侯厝溪流域污染源头,提升河道水质,1月14日安海镇人大副主席陈毓瑜、侯厝溪河长张谋养、二级主任科员夏际勇带领镇规划建设和管理办、环保中队、河长办、安平社区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对侯厝溪展开排查行动。

  当日下午,工作组对兴安路段的排水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污水直排、雨污管道是否错接、破损、堵塞,雨污是否分流等。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9处问题,队员逐一记录了位置及具体情况,并要求业主限期整改完毕。

  据悉,安海镇规划建设和管理办在该区域正在开展污水管网排查、破损修复、淤积管道的疏浚,保障污水管网畅通,做好污水收集的基础工作。

  河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河长办将对发现的9处问题安排河道专管员定期回访,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下阶段安海镇将对雨污混接较严重的小区进行查处和整改,争取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河道环境的改善。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