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梅岭街道开展九十九溪河段整治行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1-02-08 11:44我来说两句
  

  4日,晋江梅岭街道河长办组织开展九十九溪梅岭河段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当天,执法人员依法拆除辖区河道一处违规搭设的洗衣台,拆除面积200平方米左右;同时,依法治理占用河岸空地种菜行为,并对河道两侧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提升。

  梅岭街道河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街道仍将继续加大“河长制”工作力度,针对违规建设、乱堆乱排等涉河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切实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