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往届回顾 >>正文

第八届鞋博会:“展示商品、提升鞋业、开拓市场、营造商机”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社2018-04-17 20:44我来说两句
  
第八届鞋业博览会首次设立台湾馆,充分运用晋江作为中国鞋都的良好基础,加强与台湾鞋业界的交流与合作,突出两岸经贸合作交流的特色,为台湾相关产业投资大陆架设桥梁,促进两岸鞋业以及其他产业的交流与发展。
基于历届鞋博会效应,台湾区制鞋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首次作为鞋博会的支持单位。
第八届鞋博会首设台湾馆,共130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25家台湾(台资)企业参展。
第八届鞋博会还迎来了美国E—WORLD买家之旅和俄罗斯采购商等境外商团。
第八届鞋博会新闻发布会3月底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展会期间,举行了“利郎2006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台湾东森媒体集团与福建省海峡电视台首次携手报道鞋博会,以“一双鞋两岸看”为主线,推出《相约419》大型经济访谈节目。
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第八届鞋博会开幕当天,《晋江经济报》正式创刊。

  第八届鞋博会首次在展馆现场设立新闻中心。

  第八届(2006年)

  第八届鞋业博览会首次设立台湾馆,充分运用晋江作为中国鞋都的良好基础,加强与台湾鞋业界的交流与合作,突出两岸经贸合作交流的特色,为台湾相关产业投资大陆架设桥梁,促进两岸鞋业以及其他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台湾区制鞋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首次作为本届博览会支持单位。而由台湾区制鞋工业同业公会组成的参访团共计36家台湾鞋业贸易商,也首次亮相鞋博会参观洽购。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