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历届回顾 >>正文

第七届鞋博会:“相聚鞋博 共享和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8 11:51我来说两句
  
鞋博会开幕前夕,结合博览会的举办,开展“给鞋博会一个响亮的口号”有奖征集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上千民众的广泛参与。从这届起,鞋博会有了一个响亮的口号——“晋江鞋世界,世界晋江鞋”。

  经过六年的摸索,鞋博会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鞋业展会。

  第七届鞋博会上,拥有117个展位的台湾区机械工业协会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会开始推行现场客商管理系统(门禁系统),有效控制参会人员,提高了进馆专业客商比例。

  鞋博会的精细化服务有效吸引了各地客商的参与,国际化色彩已非常浓厚。

  参展企业在布展中注重融入企业品牌元素。

  从第七届起,鞋博会有了一个响亮的口号——“晋江鞋世界,世界晋江鞋”。

  展会期间,举办了鞋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展会期间,明星汇聚“品牌之都”。

  第七届(2005年)

  鞋博会开幕前夕,结合博览会的举办,开展“给鞋博会一个响亮的口号”有奖征集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上千民众的广泛参与。从这届起,鞋博会有了一个响亮的口号——“晋江鞋世界,世界晋江鞋”。同时,鞋博会组委会对展会管理工作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和创新,实施精细化服务,更广泛吸引客商的参与,国际色彩更加浓厚,让展会成为展示晋江经济发展、文化传播、城市建设和社会和谐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