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历届回顾 >>正文

第六届鞋博会: “中国名牌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8 11:51我来说两句
  
在这届鞋博会的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中,鞋材、鞋机展位总数达850个,占展位总数的57%,首次超过鞋成品展位。

  第六届开始,鞋博会进入转型期,从促进销售为主转型到以服务产业、促进产业在技术和品质方面的提升为主。

  意大利制鞋制革机械协会首次组团参展鞋博会。

  第六届鞋博会的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中,鞋材、鞋机展位总数达850个,占展位总数的57%,首次超过鞋成品展位。

  参展企业聘请知名广告公司对展位进行了个性化特装,通过匠心独具的设计和精雕细刻的制作来展示企业文化、塑造企业形象。

  参展企业在特装展区举行模特走秀表演,注重演绎产品个性。

  随着鞋博会国际化、专业化的提升,国内外客商云集鞋博会。

  4月上旬,第六届鞋博会组委会前往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晋江鞋业进入一线城市宣传、推介。

  第六届鞋博会期间,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晋江市人民政府在晋江举行中国产业集群经济发展(晋江)论坛。

  第六届(2004年)

  以升格为标志,鞋博会进入加快发展时期,第六届展会上,意大利制鞋制革机械协会组织“意大利军团”参展,带来先进的制鞋机械,促进鞋博会从促进销售为主,转型到以服务产业、促进产业在技术和品质方面的提升为主。在这届鞋博会的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中,鞋材、鞋机展位总数达850个,占展位总数的57%,首次超过鞋成品展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