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历届回顾 >>正文

第四届鞋博会:“强化贸易功能,促进产业升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8 11:51我来说两句
  
值得关注的是,拥有58个展位的台湾展区首次亮相,成为第四届鞋博会的一个“亮点”,为后来台湾馆的设立奠定了极其重要的基础。

  鞋博会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引起了海内外鞋业界客商的高度重视和青睐。

  第四届鞋博会,市外企业展位数达616个,占展位总数的50.5%,实现了市外企业展位超过本市企业的目标。

  第四届鞋博会,随处可见的企业特装展位提升了展会的品味。

  初尝品牌滋味的晋江制鞋企业,把各自对运动鞋品牌文化的认识搬到了鞋博会。

  不少参展企业注重体现个性化特点,充分展现自身品牌文化内涵。

  第四届鞋博会开幕式上举行“中国鞋都”专用邮资明信片发行仪式,加强了城市形象的宣传、推介。

  第四届(2002年)

  市外企业展位首次超过本市企业,占展位总数的50.5%。展会优化了参展产品结构,参展产品更加多元化,展位出现供不应求,展位的国际品位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本届国际参展商指标已经符合UFI对国际展的认证标准,晋江鞋博会从此进入国际专业展会的版图。值得关注的是,拥有58个展位的台湾展区首次亮相,成为第四届鞋博会的一个“亮点”,为后来台湾馆的设立奠定了极其重要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