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媒体报道 >>正文

网易跑步:真跑者跑上瘾 燃动体育之城晋江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跑步2017-12-12 10:51我来说两句
  

  一首《爱拼才会赢》在闽南流传甚广,“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深入人心。爱拼敢赢的晋江人,搏击商海屡创传奇,又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体育之城。12月10日,晋江,迎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万名跑者汇集体育中心,畅跑海丝城,助力世中运。

12月10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上瘾开跑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亲临现场

  晋江马拉松 见证特步浓厚家乡情怀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此次也亲临现场,他说:“特步是一个生于晋江、长于晋江的体育品牌,对晋江具有很深厚的家乡情怀。”

  家乡的赛事,特步人倾力支持,义不容辞。以特跑团为代表的近百支企业跑团,共同展现晋江品牌企业的蓬勃风采。特步组织的啦啦队燃动全城,助力真跑者在晋江跑上瘾。

  回到家乡,总有深情。所有选手出发后,丁水波和田径协会、省体育局、晋江市政府等相关领导走上赛道,与所有选手一起奔跑在世纪大道,感受家乡的热情。

以特跑团为代表的近百支企业跑团,共同展现晋江品牌企业的蓬勃风采

真跑者,跑上瘾,一起燃动体育之城晋江

  十年前,丁水波便将目光投向了尚处萌芽期的中国马拉松市场。十年后的今天,特步已经成为了大中华区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品牌,跻身国内体育用品第一阵营。十年“长跑”,丁水波说他像跑一场马拉松一样在做特步,该快当快,该慢则慢,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与挑战,展现着闽南人的胆识气魄和智慧策略。

来自肯尼亚的 ISAAC KIBIWOTT MAIYO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万名真跑者 实力演绎“晋江跑上瘾”

  12月的晋江晴空万里,无论是真跑者、参赛者还是市民群众,每个人的热情比骄阳还热情。从晋江体育中心跑进贯穿南北的世纪大道,每一步都见证晋马成长,感受晋江底蕴。

  一番较量,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ISAAC KIBIWOTT MAIYO获得,成绩是2小时20分20秒;而全马女子组冠军得主是来自埃塞尔比亚的MESAYE TESEMA ANGASO,成绩是2小时50分39秒。

  除了专业选手同场竞技,晋马赛道上,也看到了特步签约跑者黄力生的身影。49岁的他在过去15年已经跑了70个全马。这一次,为了晋马,他毅然放弃了同一天开战的广马,用他的话形容,“对晋江别有一番感情,自己也是半个晋江人。今年晋江马拉松金闪闪的完赛奖牌,作为49岁生日礼物。”生命不息,跑步不止,黄力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真跑者精神。

真跑者们将自己独特的晋马记忆留在特步展区合影墙上,也为晋马之行画上完美的句号

  不管你是挑战半马,还是毅然选择42.195公里的挑战,冲过终点的每一位真跑者,除了享受赛道两旁热情的啦啦队自发响起的掌声之外,还能享受到等候多时的特步贴心的赛后服务。照片打印,奖牌刻字,真跑者们将自己独特的晋马记忆留在合影墙上,也为晋马之行画上完美的句号。

  漫漫征途,无关快慢,不在乎超越与追赶,坚持到最后,都是值得敬佩的真跑者。晋江正铆足干劲再出发,用一场马拉松,激发晋江人的热情。相信每一位真跑者已感受到非一般的晋江精神,下一场,爱拼敢赢,继续跑上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