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媒体报道 >>正文

泉州晚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晚报2017-12-11 13:29我来说两句
  

  2017泉州市晋江国际马拉松赛10日上午8时鸣枪。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麦尤以2小时20分2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安加索以2小时50分39秒的成绩摘得;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塞法和塔德塞分别以1小时9分26秒、1小时20分16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半程、女子半程的桂冠。

  晋马公益代言人、福建籍中国女排队员、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徐云丽,为2017泉州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本次马拉松赛事是福建泉州首个全程国际马拉松赛,也是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后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性赛事。赛事共有10497名选手报名,更有来自泰国、美国、德国、新加坡、菲律宾、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十多个国家的外籍选手前来参赛。

  在去年晋江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比赛进行了全面升级,规格更高、规模更大、路线更优。大赛以晋江市体育中心为起点,主赛道为晋江“最美道路”世纪大道。全程的终点为晋江市体育中心,半程终点设在草庵公园,迷你跑终点则为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

  (记者 吴聪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