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媒体报道 >>正文

东南早报:2017晋江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东南早报2017-12-11 13:28我来说两句
  

  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选手昨包揽各组别冠军

  昨天早上,2017年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上万名参赛选手点燃晋江的激情,最终传统长跑强国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大获全胜,包揽了各个组别冠军。

  本次赛事是泉州地区首个全程国际马拉松赛、全国首个海丝马拉松赛,也是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后首个大型国际性赛事。赛事共有10497名选手成功报名,更有来自泰国、美国、德国、新加坡、菲律宾、韩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十多个国家的外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由福建籍中国女排队员、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徐云丽鸣枪,万余名跑友汇聚体育名城晋江,中国举重队队员、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林清峰在晋江“最美道路”世纪大道一起活力开跑。

  经过激烈角逐,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被肯尼亚选手摘得,用时2小时20分20秒。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以及男女半程马拉松冠军,都被埃塞俄比亚选手摘得。

  (记者 许小程 吴嘉晓)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