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 > 媒体报道 >正文

福建日报: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17-12-11 13:30
  

  10日上午8时,2017特步晋江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该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政府主办,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旗下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协办。

  本次赛事是泉州地区首个全程国际马拉松赛、全国首个海丝马拉松赛,也是晋江成功申办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后首个大型国际性赛事。赛事共有10497名选手成功报名,其中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外籍选手。最终,来自肯尼亚的Isaac Kibiwott Maiyo凭借着2小时20分2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Mesaye Tesema Angaso以2小时50分39秒的成绩坐上女子全程的宝座。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mare Habtiye Asefa和Bekele Meseret Tadese分别以1小时09分26秒和1小时20分16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半程、女子半程的桂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