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活动集锦 >>正文

晋江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03 12: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军民团结一家亲,节日共叙鱼水情。1日,晋江市海洋与渔业局到福建省海警第二支队三大队开展慰问活动,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双方开展了座谈会,晋江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警发挥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部队优良作风,自去年12月全国首个县级“警渔”海上综合执法合署办事处成立以来,双方在打击海上非法采砂、非法捕捞等违法行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期望,双方能继续把“警渔”合署办事处这块牌子做大做亮,做成典型,在更大范围推广。海警三大队相关负责人感谢晋江市海洋与渔业局对海警部队的关心,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我管理水平,为晋江市海洋渔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_颜志洪 记者_庄诗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