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工作动态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27 10:5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27日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及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工作,带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问候,昨日,晋江市领导分成三组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包括残疾军人、军烈属、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人员和军队离退休干部等。

  26日上午,晋江市领导陈晋永和刘文成分别率队前往英林镇、金井镇、梅岭街道和灵源街道,看望了吴秀英、郑光荣、张金盾、吴式卿等优抚对象。当天下午,晋江市领导王文晖和叶荣宗共同率队前往西园街道、内坑镇看望陈金香、黄传行等优抚对象。

  (记者_黄伟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