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活动集锦 >>正文

晋江市审计局开展双拥活动迎“八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01 17:15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审计局与共建部队开展交流座谈现场

  晋江新闻网8月1日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晋江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拥军慰问活动,分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驻地军民共建部队,同部队官兵进行了交流座谈。

  2016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之年。作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晋江市审计局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与驻地军民共建部队加强沟通联系。双方表示将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双向奉献”“互办实事”,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共同推动晋江跨越发展,实现军地之间互惠共赢。

  (记者_蔡明宣 通讯员_潘贤深)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