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工作动态 >>正文

晋江市领导 看望慰问困难军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03 12:0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1日下午,晋江市领导刘文成率民政局、双拥办、磁灶镇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磁灶上厝村,看望慰问困难军属张美叶,并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张美叶家庭比较困难,两个儿子目前在南京某部队服役,丈夫张建新身患重病,目前正在泉州第一医院重症病房治疗。了解情况后,刘文成要求相关单位要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目前,当地镇政府和村委会及相关部门,已介入帮扶。

  (记者_黄伟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