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晋江新闻网 >> 2015台历宝宝 >> 最新动态>>正文

 晋江“台历宝宝” 网络投票即将结束 5天投票23万余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108:49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自本月13日上午8时开始,晋江“台历宝宝”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截至17日14:30,晋江新闻网网站共收到212960次投票,官方微信共收到17432次投票,累计23万余次有效投票!

  据悉,“台历宝宝”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1月13日至19日,共7天,不设置投票时间段,各位亲们可以全天候投票。投票环节分三个部分,即微信投票、网页投票和专家评分。投票比重分配为:微信投票(50%)、网页投票(30%)、专家评委评分(20%)。此次投票由现场海选决出的晋级宝宝,加上部分通过网络报名的宝宝共146人参与网络PK,竞逐65个决赛席位。

  友情提示:微信投票请先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jjnews_com),发送关键词“台历宝宝”进入投票界面;一个微信号只能投票1次,每次投票须勾选1-20位候选宝宝。网页投票可登录晋江新闻网首页的“台历宝宝”专题页面,直接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只能投票10次,每次需间隔10分钟,每次投票须勾选20名宝宝,才可成功投票。

  “阳光时代广场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生协会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芝麻开门儿童摄影、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牛太郎自助烤肉协办。根据计划,决赛将于11月22日(本周六)在阳光时代广场举行。那么,问题来了,你想看到自己喜欢的宝贝站在决赛舞台上吗?你给你心目中的萌宝投上宝贵的一票了吗?投票时间即将结束,还没来得及投票的各位亲们,还等什么,速速行动起来,给可爱的宝贝们送上你的支持和鼓励吧。(晋江新闻网记者_谢秀英)

 

 

标签: 台历宝宝|网投结束
责任编辑:李华燕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