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晋江新闻网 >> 2015台历宝宝>>正文

 阳光时代广场 · 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活动介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415:51

  你家的宝宝是否卖萌逗趣样样精通?你家的宝宝是否时尚潮流驾驭自如?你家的宝宝是否想成为小明星出现在晋江家家户户的台历上?那还不快带他来参加晋江市最具人气的大型网络综艺节目——晋江“台历宝宝”大赛!

  即日起,阳光时代广场·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网络征集全面启动,正式面向全市区范围征集参赛儿童。我们将通过海选、投票、现场比赛等方式,评选出52超级“台历宝宝”,登上2015年晋江台历!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生协会

  冠名单位:晋江阳光时代广场

  承办单位:晋江新闻网

  协办单位:芝麻开门儿童摄影、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厦门牛太郎自助烤肉

  参赛单位:泉州欣欣向荣幼教机构(罗山街道欣欣中心幼儿园、安平皇家幼儿园、泉州鲤城欣荣幼儿园、泉州江南中心幼儿园)、晋江市青阳街道普贤幼儿园、锦朵朵国际教育机构(—奥源幼儿园、仙石幼儿园、紫峰幼儿园、锦朵朵幼儿园、 奥丹幼儿园、霞行幼儿园、奥林幼儿园)、天使幼教机构(涵埭幼儿园、海美幼儿园、嘉美乐幼儿园、三龙幼儿园、唐厝幼儿园)

  二、网络征集报名时间2014年9月30-10月31日

  三、报名须知:

  1.参赛对象:3至6周岁,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的幼儿均可报名参赛,男女不限,活泼可爱;

  2.报名方式:下面三种报名办法可任选一种,整个活动免收任何费用。

  ①网上报名:通过晋江新闻网专题页面,在线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报名邮箱:1711077078@qq.com

  ②幼儿园报名:欢迎各幼儿园团体报名,报名请拨打热线电话:0595-85088286

  ③幼儿园海选:各幼儿园独立举办海选比赛推选

  四、参赛照片要求:

  1.家长可选交1-5张宝宝照片,仅选其中一张作为正式“参赛照片”参与资格海选,展示宝宝风采。

  2.“参赛照片”十分重要,是海选投票的主要依据。要求是2014年拍摄的正面近照,JPG格式,大小不得大于2M,要求是竖照,半身或头像,清晰度高,曝光准确,背景简洁,人物主题突出,照片不要套模版。

  3.特别提醒:双胞胎或多胞胎只能上传合照。宝宝照片一经上传展示,不得更换。

        

  ※活动赛程将陆续通过晋江新闻网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活动咨询电话:0595-85088286

  QQ群: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

  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

 

 

标签: 台历宝宝 晋江 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云华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