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晋江新闻网 >> 2015台历宝宝 >> 最新动态>>正文

 2015晋江台历宝宝36万次投票产生66强!周六总决赛不见不散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108:44

  11月13日~19日,历时7天,晋江“台历宝宝”网络半决赛结果“千呼万唤始出来”。此次投票由之前现场海选出的晋级宝宝,加上部分通过网络报名的宝宝共146人参与。此次网络半决赛共收到36万次有效投票,其中张梓其、颜舒瑶、曾梓焓、刘蔡煊、施靖莹等66名宝宝以高票高成绩顺利通过半决赛,将角逐最终的52个“2015晋江台历宝宝”席位!

  110号张梓其

  72号颜舒谣

  143号曾梓焓

  2015晋江“台历宝宝”现场总决赛将于11月22日(本周六)下午17点~21点在阳光时代广场举行。总决赛评分标准由网络基础分、现场评委评分组成,比重分为:网络基础分(80%)+现场评委评分(20%)。其中网络基础分为网络半决赛最终得分,欲知宝宝是否入围半决赛前65名、具体成绩多少的家长们可登陆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专题页面查询。现场评委评分将根据决赛的两部分内容,即宝宝走秀和个人三分钟才艺表演,评委们依照宝宝表现,现场打出分数。

  最终入围的52位小选手,都分别会获得由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提供的价值298元的巢生婴童百变卡通枕一个,以及由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20元的深港37键多功能电子琴一台。

  “阳光时代广场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生协会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由芝麻开门儿童摄影、晋江市深港电子玩具有限公司、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牛太郎自助烤肉、晋江一舞所有舞蹈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协办。本周六,精彩决赛与您不见不散。

  (晋江新闻网记者谢秀英)

  97号刘蔡煊

  101号施靖莹

  107号曾浩哲

  重要通知

  1.工作人员将会与入围的65位宝宝家长取得联系,也请各位入围宝宝家长在11月21日16点前,加入到晋江新闻网“2015年晋江台历宝宝QQ群:182212529”(验证:宝宝姓名),联系群内小编,提前报上表演节目及拷贝音乐伴奏带;

  2.表演节目一经上报不得更换,音乐伴奏带请家长提前挑选调试,并及时发送给工作人员;

  3.请各位家长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无法与参赛宝宝取得联系,我们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考虑名额顺延;

  4.决赛地点:晋江阳光时代广场,决赛时间为2014年11月22日下午17点-21点,请各位入围宝宝22日下午16点-16点30提前到场抽签,核对音乐伴奏带;

  5.11月22日决赛结束将直接进行颁奖典礼,请当天参加比赛的家长及宝宝不要无故提前退场以免错过结果公布。

 

 

标签: 台历宝宝|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志萍李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