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三期宝龙城市广场 >>正文

宝龙一期业主苏女士·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8 11:31我来说两句
  

   2011年买房后就一直关注着宝龙的建筑进展,最关心的还是什么时候交房,因为已经过了合同规定2013年6月30交房时期了,7月8月都去工地上看进展,没想到8月底就接到交房通知了。当时心想工程如此赶,是否可以让人放心?该如何验房呢?之后几天一直从网上了解如何验房可仍然一筹莫展,毕竟理论跟现实差距太大。

  一天群里有人说可以通过晋江公益验房团免费验房,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态与其他业主一起报名参加。报名没多久就接到通知可以安排验房了。验房当日心里还侥幸地想,没什么大不了直接交房。因为我们在施工过程中去过几次,交房前也去过几次,并且宝龙所有房间里面都已经刷白,看起来亮堂堂的感觉应该不会有什么质量问题了。直到喜迎盛世装饰的晏师傅开始验房,带着专业工具细心地从入门到每个房间的角落,验出我们从未发现的问题,在此我们真心感谢晋江经济网公益验房团里面的每一个工作人员,他们都非常细心为我们讲解如何验房,哪儿出现问题,处理办法有哪些。

  首先是天花不平整,图为主卧天花有一条裂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