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最新资讯 >>正文

本网公益验房团专题正式上线 业主验房日志抢先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0 18:0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_王华峰)想知道公益验房的结果到底怎样?晋江楼盘质量究竟如何?空鼓、裂缝、渗水、天花不平整、门窗磨损、管道堵塞……这些问题是否出现,又是否影响严重?亲,如果你想了解以上资讯,那么就来晋江新闻网全新上线的公益验房团专题看看吧。

  公益验房团专题设有最新资讯、业主汇报帖、验房扫盲区、微博现场等多个板块,其中业主汇报帖已陆续发布了公益验房团第一期兰峰城市花园和第二期凯旋国际的验房结果,即由业主撰写的验房日志。此外,最新资讯和微博现场将第一时间发布与活动相关的资讯,验房扫盲区将满足广大网友学习验房知识的需求。

  公益验房团活动是由本网近期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为了方便晋江业主们更轻松、更顺利地验房,本网携手名匠装饰有限公司、喜迎盛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业主们提供免费验房服务。

责任编辑:王华峰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