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最新资讯 >>正文

公益验房团首期活动结束 兰峰业主抢先“吃螃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06 18:2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记者 王华峰) “虽然房子已经是‘买定离手’了,但还是想知道这房子的质量到底如何?”近日,兰峰城市花园47幢的郑女士报名参加了本网的公益验房团活动,有幸成为晋江第一批“吃螃蟹”的业主。

  经过前期的验房师征集和业主报名阶段,本网携手名匠装饰有限公司和喜迎盛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成公益验房团。8月28日和9月4日,公益验房团走进兰峰城市花园开展首期活动,为7户报名的业主免费验房。

  首期验房结束后,本网将在公益验房团专题的“业主汇报帖”栏目中发布首期兰峰城市花园的验房结果,即由业主撰写的《验房日志》,以此向广大网友反映验房情况,以供大家参考、借鉴和点评。

  欲知活动详情,请参阅本网之前的报道(链接:

  http://house.ijjnews.com/system/2013/08/12/010450276.shtml)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