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最新资讯 >>正文

晋江公益验房团活动正式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8 16: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2日讯 (陈冰心 王华峰) 买房不易,收房也是个辛苦的历程。业主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房子到手的时候,却又开始操心起收房的事儿:怎么验房?找谁验房?房子有没有存在漏水、开裂、空鼓、不平整等重重问题?……为了帮助大家解决难题,本网特推出公益验房活动,让大家轻松交房,安心装房!那么,心动的朋友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找晋江新闻网公益验房团吧!

  【报名流程】

  ①加验房群(群号167027994  验证码:我要验房+楼盘)

  ②进入群共享下载报名申请表格

  ③填写报名申请表格,发送到2943206238@qq.com

  ④审核通过确定验房时间

  备注:详询可加qq:2943206238或qq:1139593685

  【报名对象】即将收房,或已收房还未装修的晋江市各小区业主,房型仅限新房毛坯房。

  【报名要求

  1、名额:为保证验房质量,本次活动名额先报先得,报完为止。

  2、报名参加本活动的业主需至少提前15天报名,并由公益验房团协调时间后,根据报名结果,提前一周电话通知各业主确认验房时间。

  3、本活动规定同一小区3户以上即可成团进行验房,由业主自行组织,集体报名,低于3户不能参加免费验房活动。报名成员户多的拆分成多组。

  4、需要验房的业主,可在自己小区的业主中召集3位以上,统一由一位业主代表加群填写报名申请,也可单独加群后再自行集结同一小区业主组团验房,(晋江新闻网公益验房群号:167027994 加群暗号:我要验房+楼盘/小区名。)我们会通过电话联系通知每位业主验房的具体时间。

  5、报名的业主必须确认收到物业或者开发商的收房通知,或者是已经收房的业主。

  【协议】

  每个参与活动的户主需要签署公益验房协议:本次活动纯属公益活动,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晋江新闻网只负责本次活动的发起和组织,所有验房发现的问题、结论仅供参考,但不做责任性保证,不参与户主与相关单位的纠纷。

  【验房】

  1、本次活动由名匠装饰有限公司、喜迎盛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协力验房;

  2、验房频率:公益验房团每月只验收1-2个楼盘,每个小区2个月内不重复验收;

  3、验房时间:一般定在工作日内(周末可能会与其他活动相冲突,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每个验房工作日早上10点开始;

  4、每月验房活动会提前两个星期开始征集验房小区,我们会从中挑选。确定好小区后会公布到群公告和微博#晋江新闻网公益验房团#话题下,以及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公益验房团专题页面;

  5、业主准备:报名业主须提前与物业联系好,确保在验房当日,公益验房团能进屋内验房,并在验房当天出示收房通知或者相关证明。

  【汇报】

  1、要求验房当天业主自带相机或具有拍照功能的手机及纸、笔等,对验房活动过程进行拍摄及记录;

  2、免费验房活动后,业主在2天内有责任和义务,以图文汇报形式撰写《验房日记》1篇,发至邮箱(1139593685@qq.com),由晋江新闻网相关负责人进行修改,并在专题栏目发布,以此向广大网友反映验房情况,供大家参考、借鉴和点评;

  3、在验房过程中和结束后,都欢迎各位亲们在新浪微博#晋江新闻网公益验房团#话题下发表验房经验、验房感受等。

  【友情提示

  1、验房当天按先后顺序依次验房,如遇到其他所有业主都验房了,而自己无法保证验房工作人员进入到自己的房子里验房,则视为自动弃权处理。

  2、本项公益免费验房服务,只是对所验房屋质量状况进行客观的检测和评价,使业主对房屋的实际状况有个清晰的了解便于后期装修,验房结果不作为业主与开发商交涉的依据,晋江新闻网也不参与业主与开发商等相关部门的有关交涉。

  3、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晋江新闻网所有。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