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二期凯旋国际 >>正文

凯旋一期业主留先生·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0 09:32我来说两句
  

  从2011年1月1日买房后就开始期待着什么时候可以交房,盼星星盼月亮,直到前些日子接到物业打来的电话,交房了。心潮澎湃的,或许这一天已经期待了好久,当天晚上我兴奋的竟然有些睡不着觉。于是开始张罗起交房的事情了,论坛中经常活跃着我的身影,急切的了解着验房时的注意事项,年段室里更是经常向有经验的前辈们学习如何验房。尽管如此,还是心理忐忑,觉得无从下手,毕竟验房实地的经验非常的重要,学习的空头理论总觉得很不靠谱,茫然了。

  于是想着能不能找个专业的师傅来验房,可是到外面找个可靠的验房师傅何其困难,眼看验房的事情就要搁浅,一狠下心,想着算了,就不去验了,直接交房算了,在这时候,同个小区的同事小蔡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晋江新闻网在举行公益验房,天啊!竟有这样的好事,将信将疑,照着同事说的给组织方发去了报名表格,没想到第二天就接到通知周五早上十点验房。

  在去的路上,我还在想会不会是过过场,走走形式,随便看下就结束了,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可到了现场,我马上意识到自己的想法错了,喜迎盛世装饰的晏师傅全副武装,验房的时候相当的细心,这样专业的验房让我不得不折服于组织方用心的做事态度,经过仔细的验看,我的房子空鼓较为严重。

  首先是入户门有磕破,门锁没装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