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一期兰峰城市花园 >>正文

兰峰四期业主郑女士·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9 21:18我来说两句
  

  虽然房子已经是买定离手了,但是作为业主还是想知道这房子的质量到底如何?这不,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刚好晋江新闻网在举办免费公益验房团,于是我就拉上了在兰峰业主群里认识的未来的邻居踊跃地报名了。很幸运的,我们被选为第一批验房团。

  作为公益验房团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我们四期的四户业主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到小区里等待验房团成员的到来。

  九点整新闻网的小陈准时带着验房的师傅及两位同事准时到达集合点开始今天第一户房子的验收:

  首先是入户大门的验收:整体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有小部位有点刮搓,上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