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第三期宝龙城市广场 >>正文

宝龙一期业主洪女士·验房日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2 18:29我来说两句
  

  从接到入伙通知书到申请公益验房,一直期待着今天验房的结果。早上,起得特早!我们几位业主在约定的时间都准时到位了,向物业拿了钥匙,打开各自单元的大门。满怀希望的迎接我们可爱的公益验房小组。

  公益验房小组的成员,首先来到了我所在的单元。来自喜迎盛世装饰的晏师傅从入门就开始向我们各位成员讲解了起来。第一步,看入户门及套内的各个门窗外观完整性、接口缝隙问题、使用起来是否顺手等。第二步,看天花板及各个墙面是否平整垂直、有无裂缝,阴角、阳角是否为直角等。第三步,看卫生间、厨房、阳台的防水做得如何,有无渗水痕迹。

  现在来说说我的验房结果吧!

  第一步:门窗主要是主卧阳台的封闭玻璃开关不灵活、不合缝,开关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客厅的推拉窗户顶上无固定。(如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