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拥有品牌“ABC”的 起步股份登陆A股 计划募集资金8.14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8-02 10: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公告,泉企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起步股份”)获得IPO批文,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根据发行时间安排,起步股份将自8月2日至8月3日进行初步询价,发行公告将于8月7日刊登,8月8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发行结束后,起步股份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起步股份主要从事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其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起步股份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7亿股,计划募集资金8.14亿元,拟投资于营销网络及区域运营服务中心建设、全渠道O2O平台建设、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及补充营运资金。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可能不知道“起步”这家公司,但却听说过“ABC”这个童鞋品牌,而该品牌则是起步的核心主营业务。预披露中引用的Euromonitor Passport数据库(2016版)的统计,ABC KIDS属于中国童鞋市场的领先品牌,2015年ABC KIDS的市场占有率达4.01%,位居童鞋市场第一位。同时,ABC KIDS在童装市场表现良好,市场占有率已从2013年的0.46%提升至2015年的0.64%,位居童装市场第七位。

  起步深耕童装童鞋领域,在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销售增幅的双丰收。数据显示,2014至2016年,起步股份营业收入从9.14亿元增长至12.34亿元,2015年度和2016年度分别同比增长23.36%和9.42%;净利润从1.05亿元增长至1.76亿元,2015年度和2016年度分别同比增长43.20%和16.62%。

  (记者_蔡明宣)

标签:上市|登陆A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