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联合光伏更名 简称“熊猫绿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7-07 09: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7日讯 联合光伏(股票代码00686.HK,前身为晋江的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2011年在港交所上市,2014年更名为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昨日发布公告,该公司股份自2017年7月11日上午9:00起,将于联交所以新英文股份简称“PANDAGREEN”及中文股份简称“熊猫绿能”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仍为“686”。

  公告指出,经百慕达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自2017年5月17日起,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更改为“PandaGreen Energy Group Limited”及采纳新第二中文名称“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后,该公司已于2017年7月3日,取得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发出的注册非香港公司变更名称注册证明书。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更名|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