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吴仲钦任百宏执行董事 为股东吴金錶之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5-22 17:1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2日讯 5月19日晚间,百宏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2299)发布董事调任公告。公告表示,吴仲钦由公司非执行董事调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自2017年5月19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吴仲钦为百宏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主要股东吴金表的儿子,为百宏执行董事、董事会联席主席及主要股东施天佑的外甥。

  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吴仲钦,于2011年4月加盟百宏集团,于2011年4月至2012年9月期间担任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百宏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之对外关系部经理,并于2012年10月获晋升为百宏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之董事长助理。吴仲钦于2012年获委任为晋江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亦曾于2009年8月至2011年3月于厦门中菜贸易有限公司之销售部任职。吴仲钦于2009年7月从华东理工大学金融学本科毕业。

  记者了解到,目前百宏实业董事会成员包括执行董事施天佑、吴金錶、王黎、刘金贵、吴仲钦,非执行董事曾武,非独立执行董事陈硕智、马玉良、林建明。

  (记者 施珊妹)

标签:执行董事|百宏|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