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万家宝新三板挂牌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5-27 16: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日前,泉州市万家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1147,以下简称“万家宝”)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万家宝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3035.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9%。报告期内,万家宝营业利润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主要系万家宝挂牌新三板支付中介费用,导致费用增加,从而影响利润。

  据悉,万家宝主要从事儿童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儿童餐椅、摇椅、沙滩玩具等儿童用品。

  万家宝董事长林建筑表示,万家宝此次进军“新三板”对企业自身而言,能够为未来在更高层次的主板或创业板上市提供“绿色通道”,能够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财务税收,完善监控机制,提升整体综合实力。

  与此同时,林建筑希望借助上市契机,把“家族企业”变成“员工企业”,广纳多方人才,为万家宝后续发力儿童品类做好人才和资金储备。

  (记者_蔡明宣)

  

标签:上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